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播 小沈阳岳云鹏齐搞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8 16:53:56

   看点网讯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于1月17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了第一期。第二季由郭德纲主持,参演的喜剧人有沈阳、岳云鹏、潘斌龙、詹瑞文、赵正平等。《欢乐喜剧人》第一季由吴秀波主持,参与节目的喜剧人有宋小宝、沈腾、马丽、贾玲、吴君如等喜剧大咖,第一季收视和口碑都非常好,也带给观众们许多的欢乐。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首播便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小沈阳、丫蛋的“神蛋组合”重新合体,推出了知名小品《不差钱》续集,尽管最终没能拔得头筹,但大家在这次的作品中看到了小沈阳的成名心路。2009年春晚一战成名后,小沈阳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此后他接拍电影,投资金店,事业看似顺风顺水,但在喜剧创作和表演的本职工作上却渐渐缺少拿得出手的作品,在此次献演《不差钱2》中,小沈阳演绎的自己,开饭店搞副业貌似风光,其实是入不敷出,最终在反思之中决定找回初心,接受丫蛋和杨树林的邀请,重新回到喜剧舞台,整个剧情无疑就是他自己的真实写照。

  第一次参与《欢乐喜剧人》竞演的岳云鹏成绩不俗,获得亚军。此次喜剧人竞演中,小岳岳曾表态将全程以相声形式进行表演,而一向在形式上不占优的相声,此次在郭德纲压阵下毫不输阵,岳云鹏更是不断拿师父郭德纲和师叔于谦当包袱逗乐观众,引发现场笑声连连。有意思的是,原来小岳岳并不知情这次喜剧人的司仪是郭德纲,看到师父亮相现场几乎懵了,一开始准备好的相声只好现场改词,不得不将原本安在吴秀波头上的包袱,全部丢到师父身上。这番改动有没有“得罪”师父?恐怕还要问回到后台的岳云鹏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期的冠军最终由潘斌龙、崔志佳摘得,这组喜剧新势力凭借着搞笑与温情并举的《老爸》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潘斌龙是一个擅长反串、搞怪的优秀演员,之前参演《爱笑会议室》时就赚下很高的人气。

  17日晚,郭德纲和吴秀波还分别发了微博,上传了两人的合影。郭德纲写道:“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马上开始!此时,我与第一季的主持人吴秀波仁兄边吃边聊其乐无穷。另外,我们聊的是第三季的合作……”吴秀波则写道:“两个老艺术家 祝福《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播”,调侃自己和郭德纲“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