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飞雪新作《我们不能》 挑战流行乐高音极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4 09:24:29

  看点网讯  今日,好声音学员王飞雪全新单曲《我们不能》制作出炉,单曲延续以往风格,《我们不能》由王飞雪经纪人王洋先生一手创作,歌曲以作者真是经历为题材,王飞雪深刻体会作者在人生低谷时期创作的心境,从而将作品更加透彻的诠释出来。

我们不能-封面
 

  单曲《我们不能》将真实的爱情生动呈现在听者眼前,让人不禁想起曾经的那段美好。时过境迁,当痴情的无奈最终化成泪水在空中被风吹飞,是否还记得那段最美的时光彼此给过的幸福与承诺?王飞雪深厚的演唱功底和真情的诠释让听者极易产生共鸣。明知道听了会痛,却依然无法割舍她的音色,因为每个人或多或少的有过情殇。当时在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王飞雪敢于挑战国内流行音乐的最高音,单曲《我们不能》的人声部分是目前国内音乐已知的最高音,已经到达钢琴上小字四组的#c,王飞雪御用制作人王梓表示:在缩混过程中1k hz以下的人声基本消失,全部是高频和极高频,这是我从事制作人多年第一次遇到的。

  据悉,前不久作为第四季好声音汪峰战队的学员,王飞雪与别日克、许哲、张博林等其他学员共同发行了《第四季好声音学员大碟-汪峰组》,专辑共9首作品,其中《两份依赖》与《我们还欠岁月一次白头》为王飞雪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