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男高音歌唱家卢国文北大开唱 《金黄的故乡》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6 11:18:23

卢国文北大海報

  以独特美学风格闻名的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卢国文教授,将于6月17日晚7时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主題为“金黄的故乡”的个人音乐会。该活动由北京大学主办,北京辰达之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星宝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並由澳门国际青年艺术创作人协会以及北京高校演艺联盟参与协办。

  卢国文教授,中国著名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现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从小受训于专业声乐教育,留学于意大利多年,师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老师费拉罗先生,学习义大利传统美声演唱,回国后从事于演唱及声乐教育领域,多年以来,培育了国内众多高素质声乐人才,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演出,屡获好评。

  卢国文教授的足迹横亘中、意两国,曾是故乡的游子,亦是异乡的旅人,两种不同的东西方文化在他心中交融汇合,多年的师道传承,更铸就了其与独特的美学格调。而这场音乐会上,除了卢国文教授将会奉上精彩演出之外,更将邀请到曹卉、梁晶、赵珂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女教授和唱团作为表演嘉宾,现场诠释经典与流行的碰撞,在声音中展现民族与世界的对接,为观众奉上一场澎湃激昂的美声盛宴。

  同时,卢国文教授的最新个人专辑《金黄的故乡》也将于近日上市发售,秉承“心不远,故乡亦非远”的演唱理念,本张专辑特色鲜明,以美声演绎搭配新民歌风格,细心聆听,将会勾起游子心中千头万绪,为听众找到感怀故乡的新寄托。

  活动名称:卢国文《金黄的故乡》北大专场音乐会

  地点: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多功能厅

  日期:2014年6月17日(周二)

  时间: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