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谎言大爆炸》曝光关系版海报 错综复杂击破人际关系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4 08:58:20

  看点网讯  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亮导演执导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将于1月22日上映。近日,该片曝光一组人物关系版的海报,再度引发影迷热议。在这组海报中,我们对于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饰演的角色及相互之间的关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电影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谎言大爆炸》剧照1
《谎言大爆炸》剧照2
 

  谎言化身导火索 孙坚无力回头

  孙坚所饰演的秦卫不过是一个广告公司的普通白领,就像生活中的你我他,过着上班下班的简单生活,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为了不让妻子知道自己与初恋女友相逢,而说出的一句谎言,竟会成为导火索,引爆一连串事故,彻底改变他的命运。

  不说谎,这是每个人在儿时都会学到的简单道理,然而到我们长大之后才发现,原来说真话竟然是一件这么困难的事情,那么多的言不由衷或者情非得已,让我们甚至开始忽略一些所谓“善意的谎言”,然而《谎言大爆炸》通过秦卫的遭遇却在提醒我们,无论缘由无论大小,谎言就是谎言,一旦点燃这条导火索,就需要付出代价。

《谎言大爆炸》剧照3
《谎言大爆炸》人物关系版海报1
 

   友情爱情环环相扣 升级连锁反应

  从本次公布的人物关系版海报中可以看到,秦卫的谎言所引发的事故波及甚广,从他的妻子、初恋女友,再到朋友、同事,无人幸免。友情爱情环环相扣,让谎言产生的连锁反应无限扩散,这样的结果,是他无法预料,更无力改变的。当谎言暴露之后,妻子李清( 白冰饰)还会再信任他吗?好友张福顺(常远饰)和他会否决裂?初恋女友陈娜(潘霜霜)又会不会因为他的出现,而和土豪老公赵光明(吉杰)闹崩?更何况他们的身后还有涉黑团伙的头目高凯(张颂文饰)虎视眈眈。

  海报上所展示出的这些麻烦看得我们心急如焚,秦卫能否弥补自己犯的错,《谎言大爆炸》1月22日震撼登场。
 

《谎言大爆炸》人物关系版海报2
《谎言大爆炸》人物关系版海报3
《谎言大爆炸》人物关系版海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