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乱世书香》热播 王博赞陆书白率性人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3 10:23:26

  看点网讯  一部年代大戏《乱世书香》囊括了满清、军阀、官场、土匪、日军、战争、暗杀、谍战、爱情、仇恨等众多元素。日前正在湖北卫视、山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于本周六收官,该剧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汇集吴秀波、张鲁一、姜武、陶虹等众多实力演员。

  王博演绎乱世管家 欣赏陆书白个性

《乱世书香》-饰刚子 (4)
《乱世书香》-饰刚子 (5)
 

  演员王博此次在剧中饰演管家刚子,忠心护主,视自己为徐家一份子。此次王博虽与吴秀波、张鲁一等演技派对戏,也丝毫不紧张。虽然戏份不多,但早于拍摄之前,王博就做足功课,熟读那段历史。王博表示,科举制的废除也代表整个封建制度的落幕,那段时期的文人很多都选择弃笔从戎。陆书白生于乱世,既有封建思想的禁锢束缚,又有革命浪潮的冲击;既有年轻时候的挥斥方遒,也有成熟时期的睿智果敢。

  王博坦言很欣赏陆书白的人物个性,陆书白本可以过着阔少爷的安逸生活,但从小就叛逆、独立和敢作敢当的个性,让他骨子里充满理想和激情,也因此选择不一样的人生。王博笑言:“时势造英雄,真爷们就该如此”。

  王博演技获赞   京味十足堪比“六爷”

  演员王博,曾出演过《惊天动地》、《重案六组第三部》、《荣归》、《密使》等影视剧,2014年接拍公安部献礼剧《谜砂》、剧中饰演阿黄。今年拍摄的两部抗战题材电视剧《地道女英雄》以及《政委》,均表现出色。入行以来,王博敬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不仅得到观众的喜爱,更得到众多导演及同行的肯定。

王博《乱世书香》饰演刚子
 

  从小生活在北京的王博,骨子里有着北京爷们儿敢做敢当,率性而为的个性。生活中的王博喜爱品尝美食、遛鸟下棋,和电影《老炮儿》里的六爷颇为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