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36计》焦俊艳率性阳光获赞《奶爸》首演真性情辣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5 09:36:54
焦俊艳《奶爸》剧照
 

  近日,以超高收视率完美收官的都市爱情喜剧电视剧《幸福36计》,引发观众热议和好评。作为主演的焦俊艳,凭借其率真阳光的自然演技,打动了无数观众,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追捧,成“收视新贵”。而由焦俊艳、朱雨辰、姜超、戚九洲等人主演的《奶爸的爱情生活》即将开播,焦俊艳在将在剧中首次挑战“辣妈”角色,焦俊艳打造的真性情辣妈将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效果?这让《奶爸的爱情生活》成为近期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集。

  焦俊艳率性阳光获追捧

  凭借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新编辑部故事》等剧中的优秀出演而为观众所熟知的焦俊艳,近期佳作不断。其出演的《幸福36计》、《心花路放》均是近期引发观众高度关注的大势作品,焦俊艳在其中以率真阳光的真性情表现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追捧,获封“收视新贵”、“票房福星”,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女星。这让近期即将播出的、由焦俊艳主演的《奶爸的爱情生活》成为备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集。焦俊艳在该剧中将首次挑战荧屏辣妈角色,她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风格和感受,成为喜爱焦俊艳的观众们的热议话题。

  焦俊艳多戏待播成新晋花旦

  近期,迎来作品爆发期的焦俊艳可谓风头正盛,火力全开。不仅出演的《幸福36计》、《心花路放》等戏收获了巨大成功,并因此获封“收视新贵”、“票房福星”。而随后即将播出的《奶爸的爱情生活》、《通天狄仁杰》、《遇见王沥川》、《平安岛》等戏也均受到了观众的强烈期待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看好,成娱乐圈大势女星,稳坐内地新晋小花旦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