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左手右手》开机 蔡琳变律政佳人棋逢高梓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3 09:16:12

  看点网讯  昨日(1月12日),由蔡琳、高梓淇、张铎、曾泳醍、张恒等人主演的都市剧《左手温暖右手》在深圳正式开机。该剧是高梓淇和蔡琳这对中韩跨国CP婚后的首次合作,分别担纲男女主角的二人将携手化身律政先锋,在戏中展开实力较量,精彩绝伦的对手戏让人十分期待。
 

蔡琳高梓淇婚礼写真
蔡琳高梓淇婚纱写真
蔡琳高梓淇携手主演
 

  韩国国民女神蔡琳,和内地演技派小生高梓淇,这对中韩CP自公开恋情,就一直受到业内外人士的许多关注,两人于2014年举办的跨国婚礼更收获了中韩众多网友的祝福。婚后一直低调享受生活的两人此次亦是难得地共同加盟《左手温暖右手》担纲男女主演。再次见到女神和男神荧屏合体,两人的粉丝们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梓淇欧巴,片场有你照顾女神,我们就放心了!”

  据悉,电视剧《左手温暖右手》讲述了由一场巨额欠款官司和一桩财阀名流猝死的意外所引出的爱恨纠葛。蔡琳所饰演的律政俏佳人叶梓,兼具职场御姐的干练和妩媚,气势秒杀全场。身兼两大集团的法律顾问的她,在法庭上向来速战速决,无往不利。有趣的是,高梓淇饰演的男主角夏东森也是一位律政先锋,偏偏又与蔡琳处于竞争立场,同为佼佼者的他们可谓是棋逢对手。在电视剧前期,两人常会展开专业较量,戏份精彩非常。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两大律师在较量中逐渐了解和认同对方,更多了一分惺惺相惜的感觉。许多CP粉在得知夫妻二人的新CP人设之后,感到既新鲜又纠结:“以后你们在要是电视里PK,我要支持谁呢,但是!好期待这次不一样的合作模式!”
 

高梓淇蔡琳《左手温暖右手》携手化身律政先锋
高梓淇蔡琳婚后首度合作《左手温暖右手》
高梓淇蔡琳婚后首度合作《左手温暖右手》深圳开机
众主创接彩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