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左手右手》热拍 蔡琳高梓淇高手过招暗潮汹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6 08:37:59

  由蔡琳、高梓淇、张铎、曾泳醍、张恒等人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剧《左手温暖右手》正在深圳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中韩跨国夫妻档高梓淇、蔡琳婚后首度合作,分别担纲男女主角,使得该剧在开拍前就引起了多方关注。近日,一组蔡琳、高梓淇正在拍摄对手戏的花絮照流出,许多细心观众发现剧照中二人的表情严肃,气氛也非常紧张,其中隐藏的曲折剧情令人十分期待。

蔡琳高梓淇《左手温暖右手》
蔡琳高梓淇暗潮汹涌
 

  该剧讲述了由一场巨额欠款官司和一桩财阀名流猝死的意外所引出的爱恨纠葛。蔡琳、高梓淇携手化身律政先锋,但是恩爱夫妻却在戏中变成了竞争对手。蔡琳饰演“律政俏佳人”叶梓一角,在法庭上是速战速决的保证,实力深受律政界认可,被人称赞为“说话惜字如金,做事滴水不漏”。高梓淇饰演的夏东森也是一位业界翘楚,能够巧妙地帮助当事人化解眼前的危机。虽然两位律政界名嘴在前期剧情中处于敌对立场,时常在专业领域中展开较量,但是随着剧集的推进,互相了解的二人逐渐惺惺相惜,跌宕起伏的剧情颇为精彩。

蔡琳高梓淇对手戏
蔡琳高梓淇高手过招
 

  当日正在拍摄的是夏东森因案件找到叶梓对质的戏份,虽然戏外高梓淇、蔡琳是人人皆知的甜蜜夫妻,但一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二人可谓是立刻就被角色上身。照片中的叶梓衣着干练,又不失成熟女人的魅力气质,对夏东森更是不苟言笑。法庭之外的夏东森律师并没有西装革履,着装颇为休闲舒适,即使面对叶梓这样的强劲对手,也信心满满。但是紧张的气氛显而易见,虽然表面看似平静,实则“话中有话”,暗潮汹涌。网友在看到花絮照后纷纷大呼倒吸一口凉气:“气氛太紧张了吧!怎么感觉透过屏幕都能看到刀光剑影一样!”
 

蔡琳高梓淇化身律政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