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鲁一《老婆》热播 花心舅舅诠释温都男被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7 09:16:24

  看点网讯  讲述80后情感的都市剧《老婆大人是80后》日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演技实力派男星张鲁一领衔主演。随着剧情的升温,他在剧中饰演的小舅舅俞志恒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煮得一手咖啡,弹得一手吉他,被网友戏称为“撩妹高手”的他,虽多情文艺,却贴心靠谱。张鲁一那股难得的享受生活、爱情随性的自然人生令人感动。

张鲁一《老婆大人是80后》剧照
 

  《老婆大人是80后》中,小舅舅俞志恒或燃情或冲动或沉稳地历经着属于自己的爱意人生,或许痛苦不少,但快乐很多,或许失去不少,但收获也颇丰。张鲁一一番时而调皮时而深沉的演绎下,让这个80后的长腿男神有着别样的人格魅力。在他身上,不但能看到游戏人生的苦与乐,还有对生活的骨子里难见的认真过度后的随意感受。看张鲁一的表演,似乎是融入角色于自我的地步,这样有爱有思想的小舅舅让观众直呼“遇到俞志恒就嫁了吧!” 脸上带着温暖人心的笑容,时刻准备着融化女人的“花心舅舅”被网友赞为温都男。巧合的是,张鲁一的另一部年代传奇大戏《乱世书香》正在湖北卫视和山西卫视热播,他在剧中饰演的徐书成一角,比起小舅舅这个角色要更充满文人气息,但对待感情的执着和付出却同样令人动容。

  80后多是独生子女,生长于社会转型时期,对爱情、婚姻、家庭的认识和现实的婚姻状况受到多元化价值观的冲击,呈现出一些新的婚姻现象和问题。《老婆大人是80后》中小舅舅的人设就无比鲜明,通过一个个可笑又小浪漫的爱情对对碰的故事表达着对现代人爱情观和人生观的现实反映。张鲁一认真投入却不失轻巧随意的表演,将其角色诠释得让人过目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