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废柴兄弟3》热播 猛女来袭童菲豪掷千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2-21 08:11:19

  由尹琪担任总编剧、总导演,姬智执导,集结了童菲、王宁、修睿等实力笑咖的欢乐能量剧《废柴兄弟3》,已于12月18日开播,2天播放量突破5000万,剧集内容全面升级,助阵明星卡司也相较前两季要亮瞎眼,90后小花旦童菲担任女主角杜小啦,一出场就狂追许之一,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精彩戏码。
 

童菲
童菲饰演杜小啦
 

  《废柴兄弟3》中,童菲饰演的杜小啦是一位神秘的富家女,对屌丝许之一一见钟情。从一见面就热情拥抱,宣示许之一的归属权再到晋升为同居密友,杜小啦将直爽集温柔为一体,在追爱的路上大胆直接。戏中,杜小啦虽然性子比较直,但是在行动上则将柔情展现十足。为了许之一的梦想,豪掷50万,这一举动也让杜小啦瞬间被观众晋升为最佳国民女友。

  电影《澳门风云》、《笑功震武林》、《黑色喜剧》中的童菲都有着精彩的演绎,此次在《废柴兄弟3》中,童菲更是将逗比的性格发扬光大,为爱挥金如土,但却囧态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