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全员加速中》乐视首播 众星“找虐”捉迷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1-11 09:44:06
黄晓明 李云迪 杜淳
 

  11月6日晚,乐视Q4重磅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首期节目,终于撩开神秘面纱,惊心动魄,如约播出。黄晓明、TFBOYS,贾乃亮、蔡少芬、鲍春来、陈欧、李云迪等17名跨界大咖穿越春秋时代,与面无表情的“黑超”猎人,玩起了荧屏版本的悬疑“捉迷藏“。

  刺激上演至尊“捉迷藏”

  看过第一期《全员》的观众,都会有一种感觉,整整90分钟的节目都笼罩在一种莫名的恐慌中。嘉宾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并成功躲避身着黑衣的“猎人”追捕,冷酷而又无处不在“猎人”所弥漫的紧张气氛,让所有人随时处于“用生命在奔跑”的状态,对于每一位嘉宾来说,每一分钟的“逃跑”,都像一场煎熬的内心战;每一次与黑衣“猎人”的擦肩而过,都让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运动员出身的羽毛球健将鲍春来刚一开场就被抓个正着,而看起来柔柔弱弱的TFboys却一直撑到了最后,可以看出,这不是简单全凭体力的追躲游戏,需要体力、脑力和心理各个方面的完美结合,所有嘉宾在游戏中都承受着这三点的巨大考验,一边逃跑,一边完成任务,绝对的高端玩法,至尊“捉迷藏”。连黄晓明在接受采访,被问到节目中太多看不懂的地方时,都表示“多看两遍就懂了。”

  超级手机成游戏最大推手

  在这档高端烧脑游戏真人秀中,参与嘉宾人手一部乐视超级手机,作为节目最核心的道具,推动整个游戏进程,加速队员通过超级手机接收任务,为自己争取更多逃跑时间及阻止猎人的数量增加。节目后半程,被分隔在城外的队员陈欧、蔡少芬,多次借助超级手机沟通交流,为城内加速队员易烊千玺提供了获取到关键线索,成为一大亮点。

  《全员》播出后,网上众多小伙伴纷纷发帖询问出现在节目中加速队员的手机,看来,除了烧脑悬疑气氛、传奇穿越剧情外,高颜值道具担当的超级手机也要准备圈粉火一把呢~

  这场悬疑“捉迷藏”才刚刚开始,加速队员需要机智巧妙躲避的“猎人”追捕,请登录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一起烧脑吧,不懂可以多看几遍。
 

窦骁
全员加速中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