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燃烧吧少年!》16素人集结 白衬衫下隐藏多位“八块腹肌种子选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22 11:50:32
陈泽西

  昨日《燃烧吧少年!》节目曝光了首批8位选手,随着“早安晨之美”海报发布,粉丝三秒成军,肖战后援会,陆思恒贴吧……光速成团,节目官方微博几小时接数十封私信,“少爷(《燃烧吧少年》官方微博自称),顺便帮我跟白澍表个白呗。”

  白澍,肖战,陆思恒都是《燃烧吧少年!》少年选手,仅凭一张海报入坑一位素人,被刷屏网友莫名感叹“谜一般的少女心”,“你们节目燃烧的是少女吧!”

  今日主办方再曝8位鲜肉海报,整体仍然延续干净的白衬衫少年风,却隐藏着多位八块腹肌“种子选手”:彭楚粤,韩沐伯,郭子凡……沾着剃须泡的手臂紧实有力,明确的衣褶暗示着男友力Max……键盘少女恐怕又要血流成河。

  《燃烧吧少年!》是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小样乳酸盐独家冠名的青少年才艺养成励志节目,11月21日起,每周六晚间在浙江卫视播出。节目已于10月21日在北京完成了第一次录制,16位美少年不负众望,现场300位女性观众荷尔蒙爆表,更有Boss团评价选手“漂亮得不像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