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朱亚文总攻气概爆棚 容祖儿赞叹“好大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20 09:29:30
《真心英雄》朱亚文
 

  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上周五迎来大结局前篇,真心英雄男神团再次集结,以“葫芦兄弟”造型亮相,惊艳全场。拥有了“葫芦娃”的特异功能之后,“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更是大展“超能力”,击剑考验大获全胜张杰,斗智斗勇默契搭档小综,更对陈学冬照顾有加,明明已成功摆脱“黑天使”的惩罚,却在落水的瞬间把感冒严重的陈学冬一把推远,免于淋水,照顾生病的小军师。

  朱亚文不仅成功霸占男神团总攻地位,他对队友的贴心照顾更是得到了容祖儿的赞赏。容祖儿在游戏中卖命不已,整个人钻进垃圾箱抵抗敌队进攻,一场厮杀已然筋疲力尽。朱亚文细心的发现到,立马要求让容祖儿先出来。说话间一把抱出容祖儿,轻而易举,毫不费力。惹得容祖儿少女心泛滥:“好大力!”私下接受节目采访时,容祖儿也表示朱亚文很懂得关心人,觉得非常温暖。整场节目可谓总攻气概爆棚,男友力Hold住全场。
 

朱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