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曝海报 朱亚文傲娇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13 11:41:59
朱亚文
 

  由李骏、李晓联合执导,沈亢编剧,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侯京健、刘美含、陶慧等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于近期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中马伊琍、朱亚文饰演了一对在大城市中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恋人,却迫于现实生存环境选择“隐婚”,斡旋于情场、职场间的故事。《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朱亚文帅气转型现代都市情感剧的首秀之作,本次和马伊琍两位演技实力派强强联手,定会再度引发新一轮的都市情感剧热潮。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近日曝光的首款“泼墨版”海报中,朱亚文帅气西装出镜,气度沉稳,英气逼人。眉宇间流露出成功人士的自信与魅力,黑白泼墨背景,爱憎分明相间,挥别《红高粱》中余占鳌的痞气,看朱亚文如何帅气转型都市情感剧,演绎“必带你翱翔天际”这般全力以赴的爱情。

  朱亚文的都市剧首秀,携手暌违两年的马伊琍共同演绎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未播先热,本次“泼墨版”海报的首度曝光也引发网友热议:“真心英雄里吐槽技能满分的‘占鳌’是要华丽逆袭了啊,看海报造型妥妥的反差萌,搬好小板凳等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