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云中歌》苏青怀孕做胎梦 陈晓喜当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13 09:17:44
“病君”抱娃
 

  由桐华长篇小说改编,导演胡意涓执导,著名制片人于正工作室制作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湖南卫视与网络持续热播中,一众主演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苏青等备受关注。在前两日播出的剧集中,陵云CP(刘弗陵、云歌)终于相认,与孟珏(杜淳饰)开启三角虐恋,而在一通虐恋过程中,能让观众稍有安慰的便是刘病已(陈晓饰)与许平君(苏青饰)这对恩爱夫妇满心期待孩子“虎儿”的到来。纷纷表示“好想早点看到两个人的孩子长什么样啊?”

  苏青胎梦喜得名 陈晓陪伴喜当爹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病君夫妇”(刘病已、许平君)虽然短暂出现,却让大家转换了心情,让观众开始期待两人的孩子到来,因为平君(苏青饰)梦里梦见了一只老虎,从而给即将出生的孩子取名叫做“虎儿”,病已(陈晓饰)则默默陪在平君身边,两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另一头虽然有孕在身,平君却还是忧心自己的好姐妹云歌(baby饰)处境如何,这样的闺蜜之情,不由得让网友们感叹道“许平君真是为病已和云歌操碎了心啊!”“云中歌里面,只有这俩是从头到尾的真感情了吧!”

  Baby盘旋杜淳陆毅间 闺蜜苏青左右也为难

  日前的热播剧情已经开启陵云、孟云CP三角虐恋模式,为了留在陵哥哥身边,云歌假装失忆,想远离孟珏,忘掉情伤。作为云歌的亲友团许平君与刘病已,也莫名肩负了重大的责任,左边早前因孟珏(杜淳饰)助一臂之力才能顺利成亲的“病君”夫妇,右边刘弗陵(陆毅饰)是对云歌一往情深的痴心皇帝,不免也让人有些左右为难,但是无论选谁,只要云歌幸福就好,而网友则表示:“剧中小高潮已慢慢开始,不得不耐心的等待下周的到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