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妈妈像花儿一样》许晴林永健成“官配” 林永健甘当绿叶衬托红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11 07:54:49
 

  由许晴、林永健、温升豪、王晓晨等主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妈妈像花儿一样》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故事讲述的是患病的女主张幸福(许晴饰)如何与病魔抗争,并以全新面貌面对生活、照顾家人的故事。而与许晴搭档的是林永健,剧中饰演节目主持人马三强,林永健与许晴这对从颜值反差最大的CP剧中有甜蜜也有冲突,由此发酵的生活问题和性格冲突也层出不穷,观众也是对这对官配的日常囧事吸引了眼球。

  《妈妈像花儿一样》许晴林永健成“官配”,气质差异引发戏剧冲突

  《妈妈像花儿一样》中,许晴和林永健饰演夫妻档,许晴饰演的张幸福个性独立、热爱生活,是家庭的贤妻良母;林永健饰演的马三强虚荣心十足、满嘴跑火车但心中自有蔫主意。开篇张幸福偶遇初恋男友严俊,得知患上乳腺癌放弃治疗却开始了为家人制定生活计划,一路信心十足、华丽绽放。而马三强则陷入吃醋的烦恼中,一边对媳妇的变化大感吃惊,另一边又不由自主地心系“红颜知己”吴晓露。许晴的“华丽绽放”和林永健的“市井风格”碰撞出啼笑皆非的喜剧火花,再加上有“初恋男友”高富帅严俊的反衬,马三强在气势上顿时弱了不少,无论从颜值,还是从气质性格,许晴和林永健这对“官配”开始向着有争议的方向发展,由此引发的戏剧冲突也逐渐加深。

  林永健甘当绿叶衬托红花,遭遇事业爱情双重风波

  曾饰演过不少市井角色或者小人物的林永健,总能将角色的性格把握得刚好,此次在《妈妈像花儿一样》中,林永健甘当绿叶配红花,将一个又招人爱又招人恨的小男人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事业上,虽然是三流节目主持人,但是收获了自己的一批粉丝,人气极高,但是却在与领导相处不和的情况下,被炒了鱿鱼。爱情上,面临妻子初恋男友意外归来的刺激,打翻了醋坛子,另一面与自己的“红颜知己”吴晓露却产生了莫名的情愫。遭遇事业和爱情双重风波的马三强,不失对家庭的责任和关爱,但太容易被现实所左右,缺乏抵抗力。当被问及被安排林永健这样一位喜剧演员做“老公”是何感受时,许晴高度赞扬了林永健的敬业精神,称能够跟林永健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很开心。

  许晴林永健剧中婚姻走向受关注,观众追剧完全代入了

  《妈妈像花儿一样》中安排了温升豪饰演的初恋男友严俊,不仅帅气多金,对张幸福也非常照顾,但是,张幸福因为病情与严俊的接触引发了马三强的醋意。观众在一边看好颜值更加匹配的严俊和张幸福的同时,却万万没想到最终“出轨”的却是马三强。马三强对张幸福的“心机闺蜜”吴晓露的照顾和惺惺相惜引发了观众的愤怒,但是,也有观众对这对CP表示看好“看到他们两个搭档真的特别开心,而且相当喜欢这部剧的搞笑和幽默”。许晴和林永健剧中的婚姻走向也只能追剧来看,且行且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