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铮亮音乐尊享会沈阳开唱 “亮妈妈”现身温暖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8 10:08:13
1
2
 

  9月26日,王铮亮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在沈阳华丽开唱。尊享会现场,王铮亮一口气为沈阳的听众献上了多首系列经典歌曲,让粉丝一次挺过瘾,引发现场掌声不断。

  作为华语乐坛暖心歌王,王铮亮所演绎的歌曲都展现出一个男人对家人、朋友的厚度与温度。活动当晚,《只愿你好》、《满满》等颇受大众好评的暖心歌曲一一悉数开唱。尊享会还专门设立创作单元,尤其是电影《煎饼侠》主题曲《恐高的鸟》亦被搬上舞台,这首由王铮亮创作的歌曲,随电影播出之后,便受到无数网友的赞赏,此次由王铮亮自己演出,不仅唱出了作品的励志,更带出了王铮亮歌声独有的温度,被现场盛赞正能“亮”。翻唱环节中,一首《真爱你的云》更是一度让现场粉丝为之尖叫,王铮亮再次将出道早期最为大众熟悉的歌曲,带到现场,让歌迷倍感激动。

  尊享会当天,王铮亮更是协同母亲一同亮相,压轴献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时,亮妈妈神秘登场献花,与王铮亮一同谢幕,画面可谓温馨。王铮亮表示,中秋是中国的传统佳节,这次在中秋节前一日,能和家人共聚,并用音乐与所有观众分享满满幸福感到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