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楚生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献唱《漂洋过海》唤团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8 09:04:38
陈楚生献唱1
陈楚生献唱2
 

  昨晚,2015中央电视台“万家邀明月 一起过中秋”大型中秋晚会圆满落幕。林依轮、濮存昕、陈楚生、水木年华、中韩男子偶像组合UNIQ轮番登场,共奉中秋团圆佳宴。直播黄金时段,著名唱作人陈楚生登台温情献唱《漂洋过海来看你》,以拳拳赤子之心呼唤家庭团聚共度圆满佳节。

  当晚,陈楚生一身利落剪裁笔挺西装帅气亮相,为大家深情献上经典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这首歌由台湾著名制作人李宗盛作词作曲,词曲中满满饱含着对爱人对亲人的追寻和思念,陈楚生希望藉由这首歌来呼吁人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不要忽视亲情,尽力去缩短感情的距离勇敢追求心中的爱。陈楚生磁性而温柔的声音,将这首歌的动人旋律以及背后所蕴含的真挚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发广大观众强烈共鸣。

  正在筹备全新唱片的陈楚生近期可谓工作满档不停歇。24日结束真人秀《你好菜鸟》第一期录制后便匆忙赶赴中央电视台进行中秋晚会的带妆彩排,25日凌晨又飞往外地参加已定演出。为了能够及时参与27日中秋晚会的现场直播,陈楚生一落地北京便马不停蹄飞速换装赶到央视,只为能准时登台为广大观众献上自己的中秋祝福。昼夜不息录制新歌、全情参与真人秀、全国各地演出不断,满档的行程俨然将陈楚生变成了“空中飞人”。

  据悉,陈楚生全新唱片正在紧锣密鼓制作当中,参与录制的大型职场类真人秀《你好菜鸟》也将在十月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