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与Chris Botti共度浪漫夜 顶级小号手上海深圳巡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5 07:59:32
克里斯•波提之夜海报
 

  曾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五十大美男”的世界著名小号手Chris Botti克里斯·波提即将来华,于10月13日19点30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10月14日晚20点整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举行开启“克里斯·波提之夜”巡演,现已在大麦票务全面开票,此次演出的部分经典曲目抢鲜曝光。

  在音乐界久负盛名的克里斯·波提,在过往的音乐作品中极具开创性的将爵士乐与流行音乐结合,创造出全新的音乐流派。此次演出中,经典电影《天堂电影院》插曲《Cinema Paradiso》、《西雅图夜未眠》主题曲《When I Fall In Love》等流行与爵士结合的创意作品,以及如《My Funny Valentine(我有趣的情人)》、《Time to Say Goodbye(告别时刻)》等乐坛经典名作均有可能倾情呈现。“高颜值”的克里斯·波提与“高技巧"的专业演奏,势必令乐迷度过一个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沉醉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