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祥祥个人首张专辑即将发行 环球音乐启动前所未有分众模式发布多首重磅主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07 08:15:20
李祥祥《寄生离群》单曲封面.小图
李祥祥《可不可以》单曲封面.小图
李祥祥《那又怎样》单曲封面.小图
 

  环球音乐旗下新人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祥祥》继第一波主打《碎碎念》单曲、完整版MV曝光以来业界口碑尚佳,粉丝乐迷反响热议,为今秋华语乐坛刮起一阵凉爽清新的“活力旋风”。单曲首播仅一周,各大榜单的成绩节节攀升,除了位居中国音乐联播榜、红歌榜等在内的多个榜单榜首,在各大电台DJ的强力推荐下更是空降喜玛拉雅音乐巅峰榜亚军宝座,而在华语乐坛不乏新歌发布的上周,李祥祥凭借自己的新单曲《碎碎念》也在粉丝网友们的力挺下收获亚洲新歌榜季军的不俗成绩。首波主打持续升温之际,李祥祥个人专辑第二波主打《寄生离群》也已于今日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继续将这张备受乐坛关注的新作面纱逐层揭开。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了回馈网络、电台听众、粤语地区乐迷们的厚爱,环球音乐启动前所未有全国范围网络、电台、粤语地区粉丝分众主打新模式,发布多这张专辑中的《寄生离群》、《那又怎样》、以及李祥祥携手同属环球音乐旗下歌手吴雨霏共同演绎的《可不可以》三首重磅主打单曲,大大满足粉丝网友们的期待感。

  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专辑第二波主打《寄生离群》由华语乐坛顶尖词曲人梁锦兴、黄晟峰联手为倾力打造,通过细腻感性的歌词为每一个人在生活里缺失自信和存在感的“平凡角色”倾述内心独白,循序渐进的旋律为这首单曲的文艺气息持续加温,将愈演愈烈的情感表达尽情宣泄。《寄生离群》是整张专辑中第一首拍板收录的Demo,也是李祥祥进棚录制的第一首歌,同时更是此次专辑中唯一一首完全没有改过原版歌词的单曲。录制这首歌曲时词曲作者特地到场聆听祥祥的演绎,为此也让他稍感压力,担心无法很好掌控这首歌曲的情绪。好在把自己的经历带到歌曲中,用心诠释后大家都觉得满意。

  在谈起对这首歌曲的感触,李祥祥说道:“这是一首完全走心的歌,之所以对这首歌倾注了那么多的情感,因为我觉得这首歌真的就是在说我自己,让我想起在出道前的时光。之前在酒吧驻唱时,因为三个月就要换一次地方驻唱,虽然面对着酒吧里人来人往的热闹环境,但是我真的感觉很孤独,我很难再在这么短的时间交到很好的朋友,那时候觉得只有音乐才是我的朋友。所以当我听到这首《寄生离群》的时候会让我想起曾经的自己,那时候特别好强但又缺乏自信与存在感,常常会觉得有些情绪无处宣泄也无人倾听。”同时李祥祥更希望藉由这首《寄生离群》可以让大家了解自己孤独奋斗的那段经历,更希望每一个内心孤独的人在自己泡制的音乐“心灵茶汤”里感受到温暖。

  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祥祥》计划将于9月10日在全亚洲同步推出,被粉丝们飙升期待值的除了全新音乐作品之外,专辑的视觉部分也是大受乐迷们的关注,此前环球音乐曝光了李祥祥巅峰以往的全新短发造型之后就受到各方的好评和褒奖。为了让所有人感受这张专辑的用心和诚意,李祥祥将在个人微博上发起专辑封面揭幕活动,通过“每天揭幕封面造型一部分”的形式为新专辑的推出发起最后的倒计时,将专辑封面从零到整逐一放送给支持自己的所有粉丝们,也希望可以为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作品积攒更多的青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