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RM韩国跑男嘉年华嗨翻上海 优酷土豆助力粉丝登台互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8-25 09:43:09
上海站海报图
 

  8月21日晚,由水动乐网络独家冠名合作的“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在上海开启。韩国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七大成员MC刘在锡、宋智孝、李光洙、金钟国、GARY、池石镇和HAHA首度集体亮相中国内地,以“游戏+演唱会”的形式为粉丝奉上一场三个多小时的“玩唱会”,让现场粉丝数度陷入疯狂。

  作为独家视频合作网站,优酷土豆将独家推出演唱会的花絮视频,并向所有的网友开放这个福利。另外,在9月18日的重庆站巡演中,优酷土豆仍将结合活动主题与内容,以线下演唱会和线上游戏互动的形式,为粉丝送出演出门票、独家限量定制的官方礼品和签名海报等多重大礼。

金钟国
 

  韩国跑男上海唱跳《小苹果》

  撕名牌猜物品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上海站是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中国巡演的第一站,RM带来了全新的“玩唱会”形式演出,内容以互动游戏和演唱两部分为主,与粉丝互动游戏包括猜物品、撕名牌等经典游戏。

  互动中,RM成员对搭档粉丝体贴照顾,每个细节都做到趣味十足。在最激情的撕名牌大决战中,金钟国组和池石镇组进行了加时赛比拼,金钟国组惊险取胜,赢得现场观众欢呼。

  在演唱环节,七大成员轮番上阵,专业歌手出身的金钟国、GARY当仁不让地成为唱功担当,优美感人或动感十足的风格无压力转换;而大神刘在锡、宋智孝也是热歌热舞全力表演;李光洙、池石镇也收起搞怪,深情献唱多首经典中韩歌曲,带动全场大合唱,场面极其震撼。

  有趣的是,RM为上海站巡演专门设计了齐唱《小苹果》环节,用演唱中国神曲的方式向中国粉丝致意,搞笑元素也尽情释放,让观众边嗨边笑。

  在玩唱会的尾声阶段,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播放了中国粉丝为RM五周年制作的万人海报和混剪MV,让RM成员感动不已,刘在锡率领全体成员现场向粉丝行韩国最高规格的大礼,向多年来支持RM的中国粉丝致谢,许诺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和欢乐。

宋智孝亲吻GARY
 

  韩国跑男嘉年华换乘重庆站

  RM中国婆家继续诚信送壕礼

  作为最受国内粉丝欢迎的韩国综艺节目之一,《Running Man》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全年独家播出,口碑过硬。身为网友心目中RM最佳中国“婆家”,优酷土豆平台这次尽力为粉丝争取更多与偶像见面的机会。RM韩国跑男嘉年华-上海站,优酷土豆平台不但在现场为粉丝派发门票,更将3名粉丝送上舞台,与偶像面对面,参与互动游戏,令粉丝大呼:“不可思议,没想到优酷土豆来真的,太有诚信了!”

  继上海站之后,9月18日20:00,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重庆站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准时启动。优酷会员只要登陆优酷土豆RM嘉年华活动页面,就可以通过送礼或签到等多种线上互动形式,赢得演出门票、RM撕名牌T恤、官方纪念版毛巾、七人签名海报等独家限量版周边礼品,更有机会与偶像面对面。

  据主办方之一的创动空间透露,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各个城市巡演中,RM将根据每一座城市的不同特点,设计各有特色的表演节目,倾力玩唱全心全意为粉丝服务。

  在上海站的粉丝见面会上,RM还表示,争取每年都来中国进行这种粉丝见面玩唱会,以无比热情来回馈粉丝支持。

会员上台互动
会员上台互动2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