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烈日灼心》重拳出击暑期档 惊人烈语:别看小男孩了 来看烈男“豁出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8-11 08:23:06
西安:导演曹保平
西安:段奕宏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8月10日,由蓝色星空影业和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热片《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携主演段亦宏、郭涛奔赴西安,与第一茬本地观众和媒体在映后交流中托出大实话:“好剧本如果遇到烂演员,也没戏”,“小男孩你们看多了,这回让你们看看真男人”。作为西安人的郭涛在古都家乡见到了母亲还有她的观影团,段奕宏和郭涛在现场互飙陕西话,主创三人与几十名身穿“烈日灼心”T恤的小朋友一起绘制《烈日灼心》巨幅片名海报,齐为8月27日全国上映的《烈日灼心》加油。

  惊人语or实在话?Round1:“好剧本如果遇到烂演员,完全没戏”

  《烈日灼心》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就三黄蛋影帝,并在陆续开放的观影场中用“不一样”的实力和演技平息争议,一部电影走出三个影帝就是这么不容置疑,无可厚非,让各路大神心服口服,导演曹保平盛赞邓超、段亦宏、郭涛的表演是他们迄今为止的高峰状态,并抛出极致观点:“先有好的演员,才能有好的剧情。”好的演员可以加持剧本,好剧本遇到烂演员,完全没戏,会在二次创作中糟蹋剧本的精华,造成严重流失。段奕宏和郭涛也表示《烈日灼心》是一部非常不一样的电影,段奕宏说:“伊谷春这个警察的角色,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危险,任何体验都是头一份儿。对于曹保平导演,我交出了百分之百的信任。选择曹导的戏,没别的原因,就是犯贱,作为演员,我喜欢为一部好电影受折磨。”郭涛对《烈日灼心》的爆发早有准备:“一个较劲的导演,一群爱戏的疯子,只能是一个好结果,有好口碑一点都不意外。”

  惊人语or实在话?Round2:“小男孩看多了,让你们看看真男人”

  《烈日灼心》是一部着实的烈片,浓烈的故事类型、独特影像风格和精湛的表演功力,在票房大盘一路高飙的暑期档别开生面,极致“罪与爱”的故事和情感,成为暑期最后一道生猛大餐。三位主创也硬气表示:“青春片软片在爬坡增长后开始泛滥,大家是时候换换口味,看点不一样的东西,更猛更有力量,但也饱含情感。小男孩大家已经看太多,这部戏,别看小男孩了,看看真男人。”在映后观众的微博留言中,也惊喜表示几位烈男相当能“豁出去”,“尖叫、笑声......有时压抑又搞笑又感动,我喜欢这种有深度的电影,智商不高的人才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