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东《克拉恋人》变身霸道毒舌总裁 与唐嫣同游韩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8-09 14:50:16
两大帅男pk
三人相遇韩国
 

  钻石级大剧《克拉恋人》正在浙江卫视每天19:30中国蓝剧场热播,剧中各大主演也随着该剧的热播人气空前高涨,在昨晚的剧情中,人气型男王东饰演的霸道总裁沈东军神秘登场,正式拉开了下半部的情感拉锯战。而他与唐嫣同游韩国,与Rain首度针锋相对等戏码更是让剧情持续升温,网友看得大呼过瘾。王东以其温文尔雅、成熟稳重的形象迅速俘获了一大批粉丝观众,被封为另一款“气质大叔”的国产男神。

  据悉,王东饰演的沈东军是一位神秘大boss,典型的高富帅,首次出场,便展现了其腹黑毒舌的说话风格,倒霉的米朵被安排作为他的导游,一路上两人打趣斗嘴,互不相让,给剧情增添了诸多笑点,王东饰演的大boss在冷静从容的外表下,却是一位腹黑傲娇挑剔男,双面的人物性格让观众们看得是又爱又狠。在随后的剧情中,沈东军送米朵回家,偶遇萧亮,原来沈东军来到韩国似乎与他们颇有关系。沈东军在与萧亮的对峙中,表现出了对米朵的关系,暧昧升级,令两人再度争锋相对。观众评论王东在剧中完美地演绎了霸道总裁的气场,却又不失温柔细腻,网友们纷纷力挺:暖心欧巴,赶紧牵走米朵吧!

  对于观众粉丝们的积极留言,王东在自己的微博中也笑着说道:“我是来抢萧亮的好吗!”,引来剧情大猜想。那么剧中主演们的感情该如何发展呢,霸道总裁王东能遇到命中真爱吗?精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