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亚洲小姐张已桂惊艳亮相 云电影《澳囧》开机仪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31 13:33:46
举杯庆祝开机仪式成功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峰雲天下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与汇百乐影业出品、君映像文化传媒、德熙影业联合推出的云电影《澳囧》在深圳开机,姜寒、韩锐、徐婷、张已桂、叶山豪、宫雪花、彭波等艺人纷纷亮相。此次参与《澳囧》拍摄的亚洲小姐张已桂一袭白色吊带衫裙出席开机仪式,端庄典雅、艳压四座。据了解,这次拍摄是由君映像著名导演袁仁康倾力执导,宋健君监制,香港资深团队精心策划的一部超大阵容的云电影爆笑喜剧,拍摄场地横跨港澳和深圳三地,耗时约20工作日。对于《澳囧》云电影主题内容,主演们曾多次捧腹,这部电影势必会成为本年度最为期待之作。

  有着“混血女神”之称的张已桂,在开机仪式过程中曾表示:“这部《澳囧》喜剧影视作品,是会回馈广大粉丝一路以来对其支持与肯定,同时,也期望大家敬请期待《澳囧》”。近年来她不仅多栖发展,成功实现了模特、演员和歌手的完美跨界。而最新单曲也即将完成后期制作,将不久后正式发行进入宣传期。她无论是电视剧《新京城四少》、《天师钟馗2》还是话剧《别墅出让》、《家梅》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都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