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倪妮勇于挑战喜剧 对超级马丽一见钟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31 09:04:06
倪妮表演似卡通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陈国辉执导,倪妮、杨颖(Angelababy)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已定档于今年的8月20日七夕。其中倪妮是首次出演喜剧,并且挑战了非常高难度的“超级马丽”一角,不仅要演出野蛮女友的泼辣,还要让观众能接受这个人物,然而倪妮却自己爆料,“在刚看完剧本时我就觉得完全被超级马丽吸引住了。”

  倪妮以出演张艺谋导演《金陵十三钗》中的女主角玉墨而为大家所熟知。之后的作品《等风来》,《匆匆那年》等多以偏文艺、清新风格为主。此次在新戏《新娘大作战》中,倪妮首次挑战喜剧类型片,出演火辣的网店店主“超级马丽”。马丽这个角色与此前倪妮饰演的程羽蒙或是方茴都完全不一样,她不是一个成熟、内敛的白领也不是看上一眼就让人我见犹怜的全民初恋,她有些大大咧咧,还有点吵吵闹闹,也许并不是一个会让所有人喜欢上的角色。但是当倪妮看完整个剧本后,却被她所吸引,因为在这样的性格背后,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棱有角,敢爱敢恨的自信新女性的代表。这也是倪妮所赞成的生活态度,开心就大笑,敢爱就说出来。

  片中的马丽她可以主动向男朋友求娶,也可以和好闺蜜“大打出手”,而且毫不掩饰对自己身材的自信。在影片一开始,倪妮饰演的马丽就与angelababy同台对垒。两人为得到蜜月大奖,而参加电视台《新娘去哪儿》栏目的比赛,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倪妮说:“大家好,我是一号选手马丽,人称性感小辣椒。”边说边做着妩媚的表情,不仅非常逗趣可爱,性感指数也是直线爆表。而对于这种有些夸张且火辣的表演,对于倪妮来说则是完全新鲜的尝试。

  倪妮表示在看完剧本的时候,就喜欢上马丽这个角色了,“她太好玩了,很有个性,也能让我有很多发挥的空间,以前我经常演一些闷闷的,有点压抑的角色,这次我想放开了演,怎么嗨怎么来,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倪妮私下里其实也非常喜欢搞怪,还喜欢看漫画、打游戏,时常有脑洞大开的时候,就想到一些稀奇古怪的点子。所以在拍摄影片《新娘大作战》的时候,她觉得非常过瘾,“这次尝试了很多在以前的戏中不会用到的表演方式,我会和导演商量可能有些地方会卡通一点,而有些部分则更无厘头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