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二毛驴从军记》横店开机 张桐挑战小人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9 09:46:36
《二毛驴从军记》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天,年代传奇喜剧《二毛驴从军记》在横店开机,演员张桐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马大虎,因为小时候与驴较劲,村里人给他起外号“二毛驴”。该剧是一部披着战争外衣的家庭悲喜剧,通过无名小人物的视角,透视民国时期社会现实,抨击战乱与腐败,表达国人对自由与和平幸福生活的渴望。

  该剧讲述了民国动乱时期,生在封闭的陕北小山村的二毛驴,大字不识几个,然而造化弄人,一次偶然的经历,竟然使得他一生充满了传奇。一天,在家放羊的二毛驴被东家喊去陪同看望省城当军长的儿子。从此,这个放羊娃被卷入黄河波涛之中,走向了不可预知的命运。

  2015年,张桐马不停蹄地接拍新戏,《我和妈妈走长征》、《孤战》、《地道女英雄》、《喀什噶尔人家》……半年里,他已经接拍了四五部戏。同时,他的多部电视剧在各电视台首播。因为大多是战争戏,拍摄过程很辛苦,粉丝们纷纷“抗议”:拍戏很重要,看到你的戏也很开心,但一定要注意身体,适当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