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二次元热血民国玄幻网剧《狐门秘事》昨日横店开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09 09:37:40

  昨日,由麦德传媒、湖南鼎世影视传媒共同出品,联合南京博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鹿奇光合影业公司合力共同打造的热血民国玄幻青春偶像大戏《狐门秘事》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周学斌担任总制片人,李冰阳担任监制,青年新锐导演张智鸿执导,力邀国内众多知名制作团队倾力加盟。

  据悉,《狐门秘事》是集玄幻、爱情、热血爱国于一体,讲述在军阀割据时期的鹤灵城。主人公肖家的少爷肖蓦然(周阶饰)不幸被卷入一起凶杀案。寻求真相途中结识了实为狐族后裔的护城官白祈(陈天淼饰)并无意中发现了东洋阴阳师晋川(罗翔饰)的秘密,由此展开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故事。

  再次拍摄狐仙题材制片人周学斌坦言压力很大,但对整部剧又充满信心。麦德传媒再次携手国内优秀影视制作班底,新锐导演张智鸿曾多次执导国家重点影视项目;2014青奥会会徽及口号全球官方影片,本剧也是张导近两年来的又一力作,对拍摄中的每个环节都亲自把关,力求完美到每一个细节。作为玄幻题材网剧这次更是由曾制作《轩辕剑之汉之云》、《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莽荒纪》、《老炮儿》等热门影视作品的特效团队为本剧保驾护航。演员阵容更是汇聚周阶、罗翔、陈天淼、田渤、徐晨耀、廖芊婵、吕晋源等众多鲜肉小花,各个不仅颜值当道,演技也极为精湛。

  《狐门秘事》作为民国玄幻题材的网剧,不仅结合时下热门的二次元阴阳师元素,还融入了爱国主义情怀,主人公肖蓦然(周阶饰)爱憎分明、立志参军报国给年轻观众带去积极的社会价值观,燃起爱国情怀。在剧情方面精雕细琢,美术道具服装设计力求完美。本剧拍摄将历时两个月,预计在明年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看到一部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民国玄幻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