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重磅助阵 张靓颖巡演北京站8月1日震撼上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7 08:06:3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8月1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即将抵临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震撼上演。此次北京站,张靓颖特邀男神*作为重量级嘉宾,并由*亲自给所有支持张靓颖的歌迷一个向女神表白的机会。

  给女神送祝福,男神帮你表白!想让*替你对张靓颖表白吗?参与【张靓颖,十年,我想对你说】微博发起的征集活动,说出你对张靓颖最想说的话,就有可能在张靓颖巡演北京站上,听到*替你表白。发微博写下你的祝福,带#张靓颖bangtheworld#话题并@张靓颖,你的表白就有机会呈现在8月1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舞台。

  此次北京站,除了舞美与造型进行升级,张靓颖在音乐上也做了全新的安排,除了保留经典曲目,还将额外增加专属北京站的彩蛋曲目,尤其是最具北京映像的《G大调的悲伤》,也将华丽放声,令人期待。

  十年前,张靓颖在北京发行首张EP;十年后,张靓颖在北京已累计了7张原创专辑,为华语乐坛奉上无数让人津津乐道的音乐作品。十年纪念的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正是张靓颖的又一次华丽蜕变,也预示了后续10月10日成都站将有更夺目的光芒,等待大家被惊艳、被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