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路向前》姚星彤展熟女诱惑 成陈赫梦中情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3 08:34:15
姚星彤
姚星彤饰演姚姚
姚星彤展熟女诱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改编自小说《毕业一年》,由姚星彤、陈赫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一路向前》即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片中,姚星彤首次挑战干练职场女性角色,饰演办公室女神姚姚,大展熟女魅力,并成为陈赫饰演的职场菜鸟牛顿的梦中情人。

  完美演绎独立女性  熟女魅力难挡  

  《一路向前》主要讲述了大学毕业刚满一年的职场菜鸟牛顿(陈赫饰),苦苦暗恋办公室女神姚姚(姚星彤饰),于此同时,单位的年轻人突然得到一个天大的好机会:处里要选派一名年轻人去纽约工作,一石激起千层浪,于是办公室的众人开始想尽办法争取名额。姚星彤饰演的姚姚,工作能力极强,颇受老板赏识,人缘也很好,还有一个高富帅男友,看起来生活十分圆满。而实际上,姚姚骨子里则是一个独立自强、不想依附于别人、不随波逐流的新时代女性。面对男友的催婚与后来地背叛,姚姚偶尔会乱了方寸,但大多数时候她都展现出一个成熟女性的理智与魅力,成为不折不扣的办公室女神和大家心里的梦中情人。

  别样女神会犯二”  成最佳梦中情人

  从《十二生肖》到《前任攻略》再到前段时间的《我是谁2015》,姚星彤一路都在饰演各种各样的女神。而此次在片中饰演的这个女神姚姚,却十分特别。首先她一点也不高冷,能跟大家打成一片,有时候还有点“犯二”,十分地“萌哒哒”。也正是如此,陈赫饰演地牛顿也与姚星彤饰演的姚姚有了更多的交集,让他们的爱情故事有了发展的可能。牛顿是一个职场菜鸟,暗恋有主名花姚姚已久,同时也是有竞争力的出国名额候选人之一。在工作过程中,牛顿和心目中的女神姚姚越走越近,并且经历了许多有笑有泪的故事。而姚星彤饰演的这位女神将会在前男友与牛顿中作何选择呢?他们的办公室恋情究竟能否修成正果,这个夏天,姚星彤饰演的完美梦中情人带你开启一段奇妙的恋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