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夜行计》杀青 隋存毅酷帅造型挑战黑色幽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0 10:11:55
电影《夜行计》隋存毅造型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李菁、曹云金、秦沛、林雪、隋存毅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夜行计》顺利杀青并曝光了一组隋存毅的酷帅造型照。

  电影《夜行计》不同于恶搞、无厘头式搞笑喜剧,是一部充满智慧极具戏剧张力的喜剧电影,完整紧凑的故事情节中充满了黑色幽默的台词、奇思妙想的细节,既不刻意营造笑料,又为观众呈现十足“笑”果。影片中,隋存毅将挑战一个“酷帅造型亮相,结尾画风突变”的神秘角色,这个角色表面话不多,内心颇丰富,表面挺正常,实则大反转。外形俊朗的隋存毅一向给人阳光型男的感觉,而在电影《夜行计》中,观众们将能看到他幽默逗趣的一面。

  电影顺利杀青后,众主演开心合影庆祝,并祈愿影片早日上映。隋存毅回忆起拍摄过程时对导演及搭档们赞不绝口,表示大家合作十分愉快,拍摄现场充满喜剧氛围。谈起对手戏的最多的两位搭档秦沛和林雪,隋存毅表示“都是首次合作,但是特别默契,在拍摄过程中我们经常一起讨论戏、设计戏,还时常进行即兴表演,两位前辈都是我非常敬重的演员,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很期待与大家再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