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冰与火》杜淳玩攀岩 三年健身为给人安全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7 10:13:28
杜淳变身运动型男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贾乃亮、杜淳、颖儿、熊乃瑾等人气偶像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播出几日收视率均蝉联双网冠军。杜淳饰演的“蓝筹男神”罗浩刚上演完精彩的帅气西装秀,又变身运动型男玩起攀岩,经过三年健身的杜淳,不仅展现了强劲的力量之美,宽厚的肩膀也足以给身边的人带来安全感。网友们全部瞬间变成星星眼,高呼被帅哭。

  昨晚播出剧中,杜淳饰演的罗浩画风突变,由职场精英变身运动型男,白色背心下健硕身材一览无余,男人味十足。众多网友对此赞不绝口,表示高颜值下的完美身材真是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而变身运动型男的“罗浩”,还是时刻不忘自己的复仇大计,对江焱进行语言攻势,而自己攀岩时的沉稳踏实也一如他在商场上的行事作风,利落又帅气,当剧中女友朴恩熙高喊示爱的时候,网友们也按耐不住,纷纷截图表示已经被男神秒杀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杜淳拥有的完美身材是在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换来的,长达三年追求完美去练身体的每个部位,才有了今天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健硕。杜淳表示“变得健壮是想给身边的人带来安全感,有安全感应该是对于男人来说最高的评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