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轰炸》曝花絮 车永莉布鲁斯威利斯亲密合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6 10:42:05
车永莉与布鲁斯威利斯合照1
车永莉与布鲁斯威利斯合照2
车永莉与布鲁斯威利斯合照3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萧峰执导的3D电影《大轰炸》正在热拍,作为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该片也是聚集了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以及刘烨、宋承宪、车永莉、冯远征、陈伟霆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而近日,布鲁斯威利斯与车永莉的亲密合影也曝光,并透露了拍摄的幕后花絮,两人因为“麻将”而起的对手戏也让人备受期待。

  有报道称电影《大轰炸》斥资3.5亿,不仅是中国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一部抗战题材影片,也开创了中国3D战争题材电影的先河。作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和乐观精神。

  据了解,车永莉在片中将诠释一个茶馆老板娘幺姑,和冯远征扮演一对夫妻,性格豪爽的她喜欢打麻将,与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飞行官也是因为“麻将”不打不相识。据导演强调让外国人打麻将是一场很难拍的戏,但布鲁斯学起来有模有样,一点就通,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功夫巨星不玩儿武器改玩儿麻将了,原来打麻将的方法技巧和战场上的战术有异曲同工之处。片场外,车永莉也在微博晒出与布鲁斯.威利斯的亲密合照,只见两人有说有笑,不仅戏里合作默契,私下也是交情甚好。车永莉还笑称:“布鲁斯威利斯先森也入乡随俗的融入了《大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