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魏晨出道八周年纪念 巡演将重磅升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3 08:15:1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07年的今天,歌手魏晨正式出道,2015年的今天,魏晨八年淬炼华丽蜕变,已成为能够连续两年开启巡演的人气歌手。继去年魏晨“登封造极”巡演大获成功之后,魏晨2015“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在南京正式拉开整场巡演的精彩序幕!

  9月26日南京奥体中心,10月3日深圳湾体育中心,10月17日北京首都体育馆,魏晨2015“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将于这三座城市相继开唱。据透露,虽然距离首站还有两个多月时间,魏晨却已早早闭关开始认真筹备。在出道第八年选择成立个人工作室的魏晨,坦言今年与出道第一年等同于画上了一个等号,很多事情会是第一次,所以也要按照一个新人的角度一点一点踏实做起。

  据透露,此次巡演作为已迈入第九年的首次音乐大动作,魏晨与整个团队都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无论是海报概念亦或整场舞美设计,每一件事都亲身参与其中,精益求精,力求打造出一次最“魏晨”风格的大型舞台show.除此之外,魏晨的全新专辑也同时开始进入筹备阶段。在这张唱片中,魏晨依旧会尝试一些新的元素与挑战,更与做这场巡演的初衷不谋而合,出奇制胜,令人耳目一新,重磅升级!

  除了巡演和新唱片,近年来对影视圈颇感兴趣的魏晨也是频频尝试参演大电影,除《匆匆那年》与《冰河追凶》,魏晨还有一部新的影视作品处于洽谈之中。我们能笃定魏晨的实力,却不可笃定他的无限可能!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