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晓东国际代言重磅加身 个人商业价值不断攀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8 10:01:49

  看点网网讯  素有“冻龄男神”之称的陈晓东,多年来以健康阳光的形象,以及敬业亲和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众多影迷的喜欢。除了在荧幕上受到高度热捧外,更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青睐。不断邀约的代言让陈晓东商业价值不断攀升。荧幕上形象的多样变化,为人亲和的良好口碑,以及自身魅力与品牌的不谋而合,这也成为了陈晓东能够取得如此耀眼成绩的重要因素。

陈晓东广告图
 

  多个国际品牌代言加身

     陈晓东商业价值不断攀升

  出道以来,在影视及音乐上都大获成功,有着诸多代表作的陈晓东,一直是代言商家的最爱。多年来,他不仅有服装、护肤品、鞋子等代言邀约,还频繁受邀参手表、化妆品等站台活动。去年,他成功代言法国某高端精油品牌,赴法拍摄8位数广告大片,并成为这支具有悠久历史的法国品牌首位代言人。

  而因为自身时尚健康的形象及大众影响力,近日他更成为日本某高档化妆品台湾区代言人。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该品牌首位男性代言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晓东一直有“不老男神”、“冻龄男神”之称,岁月对他似乎格外恩赐,细腻光滑的皮肤以及年轻的精神状态,最终让这款主打女性市场的护肤品决定大胆启用这位男性代言人。品牌负责人表示,陈晓东的皮肤,让周遭的一群女生看了也是“羡慕嫉妒恨”:“我们希望通过启用陈晓东先生,让更多的男性也树立护肤理念,而他阳光、健康、敬业的形象,也对我们品牌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陈晓东讲话
 

  配合度高亲和力强

      陈晓东“物超所值”受品牌青睐

  多个国际代言重磅加身,陈晓东在商业上的表现呈现井喷势头。而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他荧幕上形象的多样变化。温柔细腻的江南书生,霸气善战的北周君王,爱家勇敢的模范父亲,多元的角色让大家见证了陈晓东越发成熟的演技,也让他获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而陈晓东自己也直言,“我乐于去面对陌生全新的领域,积极挑战能够让大家看到我充满活力的人生态度。”

  也正是因为这份勇于挑战的态度,陈晓东在圈内的亲和力以及良好的敬业态度也是有口皆碑。不仅所代言的所有产品不遗余力的宣传,更积极配合各种品牌在国内外的商业活动,为新店开幕站台,亲临每场主题宣传活动。敬业的态度让主办方多次表示,“陈晓东对工作的要求佩配合度非常高,而他本人为人非常的亲和,态度很认真,没有架子。”正是高配合度,高回报率,让陈晓东“物超所值”,更受品牌喜爱。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与粉丝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