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时代4:灵魂尽头》首映 时代家族赴最后之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9 08:21:51
《爵迹》接档2016年暑假档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8日,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北京举行“十年青春 最后之约”首映新闻发布会。当日导演郭敬明,主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集体亮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出品方领导也悉数到场。

  发布会现场不仅曝光了电影《小时代4》片尾曲《岁月缝花》MV,导演郭敬明还现场点评陈学冬唱功、崇萧夫妇教学“打手枪”游戏、杨幂和郭采洁重现雪夜顾里林萧阳台亲亲的一幕等互动,令发布会现场粉红爆棚。而时代家族一起带上女王王冠的一幕也一度让活动气氛达到顶峰。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出品方上台发言,并预祝《小时代》电影票房大卖。

  当天的红毯环节,范冰冰作为特别嘉宾出场,以“一己之力”双手公主抱起导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范冰冰此番是代表郭敬明导演的新作《爵迹》剧组亮相的,随后她与时代姐妹花在红毯上完成了一次特殊的“时代交接”,接过了时代家族递上的电影打板,寓意《小时代》电影完美落幕,《爵迹》即将崛起。

  《小时代》电影的落幕,并不意味着小时代的结束,据悉,由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网剧《小时代2.0》即将接力《小时代》电影。作为多栖发展的超级品牌IP,《小时代》的潜力不言而喻。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即将于7月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