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妈妈向前冲》开播发布会 江祖平现场脚劈胡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6 09:51:02
江祖平
江祖平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等主演相继亮相现场,大聊拍戏趣事,在剧中“时尚御姐”胡莉的扮演者江祖平更是在现场脱掉高跟鞋,上演跆拳道高难度动作,脚劈木板,惊呆全场。

  素有“国民姐姐”之称的江祖平以往的电视形象一向以温柔示人,而这次不仅在《妈妈向前冲》中饰演了一位强势御姐,更在发布会现场展现了自己女汉子的一面,竟然光脚劈木板,惊呆了为她手拿木板的男神胡兵,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而江祖平本人也透露私底下自己会练跆拳道之类的运动,所以像这种脚劈木板对于她来说轻而易举,其实她还会很多难度系数更大的招式,只是场地条件有限就不为大家一一展示了。

  据悉,《妈妈向前冲》已于昨晚登陆山东卫视,想要知道我们的“国民姐姐”江祖平饰演的“时尚御姐”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