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胡兵新戏演技大爆发 逆袭感人收官人气狂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9 07:54:14


胡兵新戏演技大爆发人气飙升

  由第一男神胡兵、明道、李沁联袂主演的最美时尚剧《如果我爱你》日前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此番胡兵饰演的“腹黑型男”演技大爆发,出乎意料大逆袭上演了皆大欢喜的结局,虐心戏份令无数观众为之感动而其人气再度狂飙。

  胡兵此次在《如果我爱你》中彻底转型出演“腹黑男“世英”,意外陷入一段虐心三角恋的他为了与明道争夺“女神”李沁,阴险狠辣,耍尽心机,此后两人明争暗斗、愈战愈烈,“斗狠”戏份令观众无比揪心。正当观众以为胡兵与明道两人会决一雌雄时,没想到“腹黑男”胡兵在结局突然来个大逆转,一场在医院的温情戏份感动了众人,令结局完美而团圆。

  在该剧播出结束后,不少网友在胡兵微博留言纷纷对其演技表示称赞,网友“岳帅y”说:兵哥,演技太棒了,眼神,表情,语气的节奏,都那么到位那么打动人,太牛了太牛了,赞赞赞赞,有时间把你之前的作品都看一遍;网友“Dolo_WANGJING”说:哥哥太棒了!躺在床上像个乖小孩子儿,心都暖暖的,演的太赞了!胡兵哥哥果真是全能男神,在每个领域都那么棒,那么优秀;网友“李恬米卟想苌大”说:胡兵哥哥在医院哭的戏演的太萌了~啊~好可爱呀,又帅又man又可爱;网友“不愿被注意的角落”说:好可爱,可爱的都想哭了,挺心疼的。

  《如果我爱你》中胡兵将自己积累多年的演技完美释放,实现了“双重转型”——不仅在角色塑造上完美转型,令人惊喜;在自身的演艺道路上也实现了转型,偶像与实力兼备,体现了自身的厚重与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