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于和伟《封神》横店热拍 微博搞怪成最萌太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3 10:38:53
于和伟姜子牙
于和伟写真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芒果影视、华夏视听、央视创造、三尚传媒、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于和伟、罗晋、王丽坤等主演,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姜子牙,在剧方此前曝光的个人海报中,他饰演的姜子牙可谓仙气十足,也引得观众纷纷猜想。

  而于和伟近期也在微博上频频上传搞怪视频,分享拍摄中的趣事,还自拟话题为奔跑吧子牙,他在剧中时而在集市上奔跑,时而被妻子在院子或竹林中追着跑,喜感十足。网友说道:这神仙跑的也太飘逸了,也有网友关心的说道:天这么热穿这么多还在奔跑也太辛苦了,要注意防暑。他也晒出在钓鱼时自拍的照片,姜太公静坐水边,手中却拿着手机自拍,让人忍俊不禁,网友直呼穿越了。从中也可以看出这版姜子牙软萌十足,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此剧预计在2016年播出,新版《封神》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也非常值得期待。(文/花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