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云巅之上》热拍 练束梅变身文艺女青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2 10:13:33
《云巅之上》海报
练束梅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正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李文龙执导的影视作品《云巅之上》正在热拍,该剧由陈晓、袁姗姗、郭晓东担纲主演,据悉演员练束梅也已加盟该剧,并且饰演的是一位“特殊”的文艺女青年。

  《云巅之上》讲述的是娱乐圈真实的生存与发展,是一部创新性和话题性十足的全新题材作品。该剧表现了几位娱乐圈明星的日常生活和成长历程,是一部镁光灯下的励志正能量梦幻星光大戏,同时也是许多向往娱乐圈的年轻人必不可少的“娱乐圈秘籍宝典”。一直以来以年代剧著称的练束梅,此次出演都市现代剧《云巅之上》,也是一次大胆的突破。而对于此次出演一名文艺女青年,练束梅也是得心应手,因为这和生活中的她极为相似。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练束梅会经常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她的作品,除此之外,旅游也是练束梅工作之外的一大必需品,时至今日,她已走过美国、加拿大、马德里、巴塞罗那、日本等多个国家。

  除了友情加盟《云巅之上》外,近期练束梅在荧屏上也是颇为活跃,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她不仅入驻《爱的妇产科2》,更是二次与吴秀波合作,出演了电视剧《抱着你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