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欢乐喜剧人》惊艳升级 沈腾献爵士舞首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2 09:16:06
《赏金猎人》剧照
沈腾与吴秀波互相调侃
 

  近日,中国首档明星喜剧竞技真人秀《欢乐喜剧人》迎来了第四轮淘汰赛,深受观众喜爱和支持的白眉工作室遗憾离开了这个舞台。走到第八期就意味着离总决赛又近了一步,面对“总决赛将至”的既视感,各个团队在摩拳擦掌的同时创作的疲惫感也与日俱增。据悉,开心麻花沈腾团队以一部极具美国西部风的《赏金猎人》,轻松杀出重围,继续向总决赛坚挺迈进。

  “沈腾终于把他的存货拿出来了,所以沈腾的表演比以往任何一期都要放松。在这种状态下表现出来的作品,我觉得反而是最好的。”看完《赏金猎人》的竞演,春晚小品编剧徐健博解析道。小品《赏金猎人》,以西部牛仔的异域风情为主题,配搭精彩的台词编排、搞笑的喜剧演绎,成功勾起很多人的“西部梦”。提及创作这期作品的想法,沈腾讲道:“从小品的角度来讲,‘美国西部’是一个很好的题材。而且,我还是想在《喜剧人》的舞台上尽可能多的去尝试不同形式的东西,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喜剧。”

  人生的道路上挑战不断,《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充满惊喜。不可否认,《赏金猎人》开场那一段帅气的爵士舞,惊艳地展示了沈腾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其实,这期最大的挑战就是开场舞,这种爵士中带着拉丁的舞蹈真的不太好跳,毕竟它本来就是国外的东西,东方人驾驭起来不是特别容易。而且,这次算是我在电视荧屏上的舞蹈首秀,挑战和突破毋容置疑。”回忆起令观众拍案叫绝的开场舞,沈腾感慨谈之。

  据悉,《赏金猎人2》将以续集的身份在第九期与观众们继续见面,期待“西部热风”再次狂卷《欢乐喜剧人》的舞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