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偏偏喜欢你》服装精美 张宁江定义新男神标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1 09:37:02
拍摄间隙
 

  由贾乃亮、陈乔恩、黄宗泽、郑爽和张宁江等联袂主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自该剧开播以来,捷报频频传来,不仅收视持续第一,其网络单日点击也持续第一。并且今晚起,《偏偏喜欢你》还将登录东南卫视,持续这场热播潮。自昨日曝光了张宁江的一组定妆照后,其犀利的目光、帅气的外表和精美的制服,获得了不少好评。

  虽说是一部以军校为背景的故事,但剧中精美绝伦的服装造型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甚至有观众拿着剧照求同款。张宁江向大家爆料,剧中的制服都是由片方专程请来的设计师操刀,为演员们量身定做,非常符合每一个演员的气质和角色定位。“每个主演都有八、九套军装,这在以往的同类型剧中是找不到的。设计师把全世界的各种军装资料都找来,把最好看的几身、不同军种的服装都经过二次设计,再把它们挪到了龙城军校中。所以这部戏的整个服装和造型上都非常的亮眼。”

  在各类暖男、小鲜肉充斥着小荧幕和大银幕的时代,《偏偏喜欢你》以其独特的特点,从一众偶像剧中脱引而出,在观众几乎审美疲劳的时刻,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该剧满足了大家日益升高的审美标准,以热血阳光、制服军装、兄弟情,这样充满吸引力又正能量的题材,获得了不少好评,从其一路领先的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就可得知。

  张宁江这个严苛又搞笑的教官,也获得了越来越高的支持率,只要他一出场,微博上必定有他的截图传播。“见到张宁江后,我重新定义了心中男神的标准,不用特别帅,但你一定要有型,一定要有男人味儿,最重要的是,一定一定要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