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为感谢兄弟力挺 JJ承诺将担任“2015 郑容和 liveIN台北”嘉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11 09:37:15
JJ北京演唱会 (1)
 

  “金曲歌王”林俊杰2015“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今登上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好友“韩国首席型男乐团”CNBLUE队长郑容和更在百忙之中特别远从韩国飞来助阵,两人继韩国音乐节目“Music Bank”后首度在舞台上合体,不仅让JJ超感动,也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

  JJ 全新巡回“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已在台北、广州、上海陆续开唱,今巡回至北京站并再登万事达中心演出,相隔一年让JJ一抵达北京就难掩好心情。为了带给歌迷们惊喜,这次JJ早在巡演前就亲自敲定了今晚的神秘嘉宾,这位嘉宾正是之前因为合作《Checkmate》一曲而结缘的“韩国首席型男乐团”CNBLUE队长郑容和!两人自此成为好友后,就常公开在网络上“放闪”展现好情谊,让成千上万的歌迷们都开玩笑互拱两人“在一起”,也纷纷替“正宫”怀秋打抱不平!而当晚JJ也加码要实现歌迷们的愿望,今晚同时也是两人继韩国音乐节目“Music Bank”后,首次在舞台上合体 ,郑容和更在百忙之中一大早就从韩国飞抵北京,一下机就直奔梳化及彩排,让JJ感动不已。

  下午彩排时,两人合唱“定情曲”-《Checkmate》,许久未见,却在舞台上展现了绝佳的默契,彩排不到15分钟就宣布收工,让现场工作人员都相当惊讶,JJ说:“可能是我们平常就会用简讯互相聊天或讨论音乐,所以虽然很久没见到面,却有种强烈地熟悉感!”而郑容和也曾亲自在网络PO上自己自弹自唱《修炼爱情》的影片,充分展现了两人的好情谊,影片一出更让众多粉丝们都表示两人实在“太甜蜜”,纷纷狂拱两人:“在一起!”JJ也透露:“郑容和每次一打完招呼就会自己来一段《修炼爱情》,看来他好像还满喜欢这首歌的!”同时提到:“粉丝们常会开玩笑说怀秋才是“正宫”,说我是不是冷落怀秋,还问我把有没有把他放在心里?”网友们认真的热烈讨论也让JJ表示看了哭笑不得!

  而当晚演唱会当嘉宾郑容和一现身,果然引起了现场上万歌迷齐声尖叫,也让郑容和对JJ歌迷们的热情印象超深刻。两人更在台上彼此交流韩文及中文,让现场瞬间变成了“语言教室”,郑容和更表示自己将到台北开演唱会,JJ私下也承诺郑容和将担任“2015 郑容和 liveIN台北”演唱会嘉宾!而今日郑容和“2015 郑容和 liveIN台北”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卖,200张VIP票在5分钟内立即一扫而空,演唱会票券则在30分钟内全数完售,惊人的速度展现出郑容和的过人魅力。今天下午才刚获知消息的郑容和也在台上答谢粉丝们的热烈支持。主办单位也特别呼吁,郑容和此次台北演唱会门票已全数售罄,歌迷切勿购买来路不明之门票,以维护自身权益。

  经过北京站后,2015年的JJ也将跑遍各地,下个月在香港更要连续开唱两天,JJ表示十分迫不及待与粉丝们见面,也透露会带给各地歌迷不同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