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是女王》首映 窦骁:看到宋慧乔就紧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6 08:39:23
《我是女王》
 

  4月15日下午,由伊能静首度执导,窦骁、宋慧乔、陈乔恩、杨佑宁、邬君梅、伊能静、秦昊、姜武等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窦骁、宋慧乔牵手上场,与众人一起推荐这部被誉为“中国版《欲望都市》”的爱情电影。

  窦骁首秀大尺度床戏 与宋慧乔搭戏很紧张

  昨天下午电影《我是女王》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电影主创悉数到场,窦骁牵手宋慧乔登台,两人在该片中有大量对手戏,甚至有大尺度床戏。窦骁表示:见到宋慧乔就会紧张,所以在拍的时候总是忘词,面对这样的女神还要跟她上演床戏,还是很富挑战的。宋慧乔也是对这位片中搭档大加赞赏,表示很感谢能和如此阳光、富有活力的专业演员合作。

  为角色疯狂健身 敬业精神获导演盛赞

  窦骁在电影《我是女王》中出演Mark一角,是一位极富活力的摄影师,正是因为他的出现,才让宋慧乔所饰演的安妮从失恋的阴影中成功重生,并最终找到了自我和爱情。窦骁说在开拍前导演就说希望Mark是位身材健硕的阳光猛男,希望其能减肥和健身,为此窦骁在进组前拼命锻炼,两个星期后再次见到导演时着实让伊能静吃惊不已,没想到他会练得如此精瘦,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只好难为窦骁再吃胖一点。伊能静说窦骁是他见过最敬业的演员之一,一切为角色考虑。

  发布会上该片总制片人安晓芬宣传电影《我是女王》提前至4月15日下午2点公映,观众可提前领略到这部包含众多两性关系的情感励志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