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为儿孙当北漂》今晚开播 殷桃涂松岩遭遇“二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6 08:22:55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年度情感大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今晚(4月16日)19:30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聚焦当下热门的“北漂”和“二胎”话题,囊括殷桃、涂松岩、韩童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两代人“沦为”北漂的逗趣故事。引发共鸣的社会话题、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我为儿孙当北漂》将有望成为《裸婚时代》之后又一个引爆舆论的荧屏力作。

  滕华涛联手林妍打造“北漂故事”

  说起滕华涛,很多观众立刻就会想起他的《裸婚时代》。作为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滕华涛的影视作品不拘泥于形式,善于捕捉人物的内心世界,曾导演过《双面胶》《王贵与安娜》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情感大剧。随后,《蜗居》《裸婚时代》《失恋33天》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红遍荧屏。正因为此,由滕华涛监制的《我为儿孙当北漂》尚未播出就被观众给予极高的期待,“滕导出品必属精品,何况《我为儿孙当北漂》又是他最熟悉的情感剧,一定不会错过的!”观众纷纷表示。

  据悉,与“蜗居”“裸婚”不同,滕华涛此次将关注的焦点转向了“北漂”这个特殊群体。“北漂由来已久,尤其是现在的80、90后都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北漂伴随而来的家庭问题会愈发突出。”滕华涛表示。

  正如滕导所说,剧中田蓓蕾和郭一鸣这对北漂夫妻意外怀上了二胎,这让本不富足的生活显得更加拧巴。除了经济压力之外,双方父母带来的情感压力也将当今婚姻生活的矛盾与冲突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北漂是个老话题,但是剧里面还加入了‘二胎’这个新鲜元素,也是现在非常引人关注的社会话题之一。”滕华涛解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