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战狼》掀军事片热潮张永达力挺《战狼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6 08:22:18
张永达丛林作战
 

  近日,由吴京首次执导,余男、张永达、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主演的3D军事动作大片《战狼》已破4.5亿,更是上央一新闻联播。近十几年来,少见的国产军事大片中《战狼》继《集结号》后再掀起军事片热潮。片中战狼中队副队长邵兵的扮演者张永达,演绎出了作为特种兵的刚毅、幽默、冷峻。

  吴京耗时七年打造该片,从当初的不被看好到如今的票房口碑双赢,这部诚意之作成功的证明了主旋律电影同样有市场,弥补了国产电影长期以来在战争题材上的空白。不少网友均表示影片中特种兵的生活展现的很真实,严谨不乏风趣,刚正又不失调侃话题。张永达在影片中身为副队长邵兵,表面冷静乏味,但从他一队手下的幽默风趣,打趣整蛊,体现了他的性格必然也是外冷内热。片中不乏“这个距离不是打架就是接吻”、“搞一下不就知道了”等言语,在张永达与吴京情绪紧张的时候带来不少欢乐点。

  余男此次作为“狼中豪杰”,以一介女流带领“众狼”驰骋战场亮点十足。而张永达与余男已经两次合作,二人共同经历了冰天雪地和高温酷暑。张永达调侃:“要拍就拍极苦戏,必有惊喜,《战狼2》继续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