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和刚 周艳《星光大道》开场 毕福剑直呼过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3 12:25:45
刘和刚、周艳《星光大道》开场献唱 欢聚一堂
 

  近日,央视《星光大道》新一轮周赛在京录制完成。黄豆豆、周群、梁宏达、李洪涛、刘和刚等嘉宾作为本期节目的评委,曾获《星光大道》年度季军的“全能艺人”周艳再次回到一举成名的舞台上,与青年男高音刘和刚共同为本期节目开场献唱。

  在节目录制当晚,刘和刚与周艳演唱春晚经典金曲“欢聚一堂”,便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声,而作为与歌曲原唱首次同台献唱的周艳一开嗓,台下更是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掀起了整场节目的最高潮,也印证了观众对周艳唱功的认可,更让主持人毕福剑直呼过瘾。周艳表示,刘和刚一直我非常喜欢的歌唱家,此次和刘和刚一起合作也让我收获颇丰,而周艳的表现得到了刘和刚极高的肯定和赞美,称希望有机会多多合作。据悉,本期节目将于4月4日(本周六)晚20点在CCTV1与大家见面,尽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