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孤战》横店热拍 及晓龙双重身份引人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30 10:16:05
及晓龙
及晓龙《孤战》
 

  近日,国内首部使用4K技术拍摄的谍战大戏《孤战》,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开拍。凭借在《中国式结婚》、《一个女人的史诗》等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实力演员及晓龙也加盟该剧,出演双重身份的神秘角色,让人期待。

  电视剧《孤战》讲述的是1943年,共产党员陈晓奉命取出因负责人的被捕而被锁在保险箱的我党潜伏人员名单,而后与敌人斗智斗勇,经历种种生死关头后,最终凭借信念和智慧,惊险的拿到名单,并瓦解了敌人一个惊天阴谋的故事。在剧中,实力演员及晓龙饰演双重角色,与陈晓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仅如此,该剧还采用了4K拍摄技术,开创国内首个先例,相信一定是一出“潜伏”盛宴。

  及晓龙此次饰演的双重角色,分别游走在不同阵营,掩饰自己的真实姓名本身就带上了几分神秘色彩,加上绅士翩翩的风度,更是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目光。对于双重身份的具体细节,及晓龙并没有过多的透露,只说是在角色演绎上下了不少功夫,以便于游走于炯两然不同的人物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