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神雕》二轮开播热度不减 陈晓人气持续升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20 10:09:02
重塑经典
 

  3月19日,新版《神雕侠侣》在安徽卫视二轮开播。首轮在湖南卫视播出,《神雕侠侣》连续三个月蝉联双网收视第一的成绩,并创下58亿的微博话题热度,成为电视剧史上微博话题热度的巅峰之作。与此同时,“新杨过”陈晓也凭借该剧人气暴增,粉丝直升300万,其原创连载的《神雕晓画》也达到7.1亿的阅读量,10.7万讨论量。

  上周《神雕侠侣》首轮落幕但热度不减,截止收官当天网播量接近45亿,并以日均2000万的点击量递增足见其人气。而此次在安微卫视二轮播出更是成为一众《神雕侠侣》观众的福音,“之前周播的节奏有点伤不起,这次二轮播出要痛快的追起来。”而杨过陈晓的人气也是持续升温,“因为杨过开始关注陈晓,发现他是一个有想法有才华的演员。喜欢他对杨过的塑造,虽然跟以前看过的杨过都不一样。但这才是新版的意义所在。”“安徽台又见杨过,再看一遍,跟老爸老妈疯狂推荐陈晓,妈妈说这个杨过长得挺俊的,安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