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徐娇2015佳作期待 《通灵之六世古宅》锁定暑期档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8 08:11:28
《通灵之六世古宅》“通灵少女”徐娇
 

  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自2014年启动宣传后,就吸引了无数钟爱惊悚恐怖电影影迷的关注。然而,一向以小清新形象备受好评的“星女郎”徐娇,此次在影片中化身精通巫术的“通灵少女”,惹得不少观众和粉丝对全新角色和全新电影更加期待。因此,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也被称为“徐娇2015年值得期待的佳作”。

  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讲述了名叫叶子的女孩所经历的一系列与通灵有关的故事,影片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个人心中都隐藏着诡异波折、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此前,片方曝光的多款海报和一系列剧照向广大观众传递了影片惊悚诡异、扑朔迷离的恐怖质感,以及复杂离奇的人物关系。六世古宅阴魂缭绕,“通灵少女”凶险未知。据了解,影片原定档于2月6日,但却没能如期公映。片方透露到,《通灵之六世古宅》目前已将档期锁定于今天暑期,具体的上映日期尚未确定。这一消息为期待这部电影上映的观众带来了不小的希望。

  一直以来,“通灵少女”徐娇都是网络上的“话题女王”。这个自称生活在“二次元”世界里的姑娘,无论学习、演戏,还是长相,都能引来大家特别的关注。近日,徐娇患良性畸胎瘤的消息,让她再次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网友们纷纷留言“通灵少女娇娇要快快恢复健康哟,等着看你在《六世古宅》中的大显神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