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韩红录节目红包发不停 感谢乐队好友一路相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5 12:52:32
1
 

  近日,韩红在《我是歌手》彩排现场,为了感谢乐队好友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为他们送上早已备好的红包,众多好友收到红包表示:“很感动,太贴心”。

  日前,韩红在参加录制《我是歌手》节目时,恰逢春节期间,韩红为台前帮自己伴奏的乐队好友们准备了红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陪伴与支持。当晚,有部分未到场的乐队好友,韩红更是贴心嘱咐助理,红包一定要带到。乐队好友收到红包纷纷表示感谢。

  据悉,韩红与工作人员关系甚好,因节目录制通常到很晚才收工,韩红更是会贴心为他们准备宵夜、零食等,工作人员大赞其性格直爽但是为人心细。韩红在春节录制节目期间十分体谅工作人员工作辛苦从幕后到台前包红包,送礼物等贴心之举,令在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